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天津市澳路浦润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特种润滑油、润滑脂、工业润滑油、车用润滑油、燃料油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澳路浦
  • 电话:022-87983666
  • 邮件:lizhihe0205@163.com
  • 传真:022-23736306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SG双燃料发动机专用油
SG双燃料发动机专用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26SG双燃料发动机专用油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4-24 10:42
详细信息
产品性能
采用突破传统技术的“氢静分子”Hydrogen Molecule(HM)配方,有效降低机油挥发度、提高VI值、强化热稳定性、提高氧化安定性,有利于降低尾气排放。
采用强力摩擦改进剂,改善摩擦,降低磨损,减少燃油消耗,提高发动机动力性,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,使摩擦副运转更加宁静顺畅。
卓越的高温清净性和低温分散性,有效清除汽车高速和市内低速交叉行驶产生的黑色油泥,使发动机更加清洁。
“氢静分子”HM技术和五级微米级净化工艺,令机油更加晶莹剔透。
低P、CI、低灰分含量,有效保障电喷系统和三元催化转化器寿命,更利于环保和降低汽车尾气排放,让空气更加清新。
节省机油、燃油,降低运营成本,优异的性价比,经济实惠,为发动机提供物超所值的保护。

适用范围
适用于所有要求使用SG级的汽油车,适用于桑塔纳、捷达、富康、金夏利悦达起亚、红旗、菲亚特、伊兰特、奇瑞、赛欧、中华、吉利、美日等轿车。 
0条  相关评论